首页/ 正文

我县开展“世界水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08:42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深入普及水资源保护知识,引导公众养成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习惯。今天上午,我县在中心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群众从自身做起、节约用水。政府副县长李健参加。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节水宣传材料,向过往市民宣传水资源保护知识,讲解节水小常识,呼吁大家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增强水资源保护意识。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4年为“世界水日”,主题为“以水促和平”我国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前来群众纷纷表示保护水资源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智慧,节约用水要从日常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