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蒲城组团赴上海开展经贸洽谈活动

来源:蒲城县经合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10:52

为贯彻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进一步扩大外资及新质生产力的招商力度,了解中国半导体产业特点和全球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扩大视野,3月21日—22日,由蒲城县政府副县长冯新带队,县经合中心、渭南经开区新材料聚集区等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代表赴上海开展经贸洽谈活动。

活动期间,考察团参加了2024 CSE国际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博览会。先后参观了WONIK MATERIALS、WONIK QnC、WONIK HOLDINGS、WONIK IPS、SUMITOMO CHEMICAL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技术创新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考察团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蒲城县在半导体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政策环境以及投资前景进行了全面介绍。考察团还深入了解了上海在半导体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创新成果,为蒲城县半导体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借鉴。

冯新表示,将继续深化与上海等先进地区的经贸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本地半导体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活动结束后,考察团还赴英国奥特莱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重点就英国奥特莱斯建设及运营项目进行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