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问政 /县长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
雷**
信件编码:
GPPS20240325CQFQ
来信时间:
2024-03-25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中草药种植项目
信件内容:

蒲城县人民政府:           领导您好,我是“陕西秦唐盛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定向种植项目的负责人“雷超”,我司现有7万亩中草药种植基地,位于“咸阳市永寿县”,现寻找中草药种植大县/合作社/大户,就中草药种植业务进行洽谈,贵县就这方面业务是否有意向。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4-03-28
回复单位:
蒲城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留言反映问题后,蒲城县政府责成农业农村局进行调查、了解,现就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与您取得联系,针对您信件内容及需求,我部门有初步了解,现请贵公司携带咸阳市永寿县人民政府的介绍信、7万亩中草药基地土地合法性证明材料及公司相关证明材料来蒲城县农业农村局面谈,我部门将安排专人进行对接。

如有疑问您可电话咨询县农技中心土肥站(梁)15319148609,感谢您的宝贵留言。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