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正文

蒲城县商务局2023年成品油企业年检情况公示

来源:​蒲城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22 14:46

根据《渭南市商务局关于对成品油零售企业进行2023年度检查的通知》(渭商函[2024]24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县2023年度成品油企业年检情况公示如下:

我县共有加油站87座,除中石油5座加油站歇业(中石油龙池加油站、中石油洛东加油站、中石油响石盖加油站、中石油六井加油站、中石油领航加油站);中石化10座加油站(中石化顺远加油站、中石化迎宾加油站、中石化蒲兴加油站、中石化蒲城加油一站、中石化坡头加油站、中石化龙泉加油站、中石化环北加油站、中石化高阳加油站、中石化东塬加油站、中石化东陈加油站)和蒲城县来顺加油站、蒲城县尧柏加油站、蒲城县心桥加油站、蒲城县蒲顺加油站、蒲城县石马加油站存在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法人变更,证书编号更换以及中石化坡头加油站、延长壳牌东环加油站土地批而未供问题暂不年检,其余66座加油站均资料齐全并顺利通过2023年度年检工作。

按照省市商务部门文件要求,对年度检查不合格的成品油零售企业,下达停业《整改通知书》,1个月内进行整改,整改后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营业。连续两次整改仍不合格的依据有关规定和程序,撤销其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注销《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并向社会公告。


蒲城县商务局

202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