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组织召开全县重点用车大户环保门禁和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工作调度会

来源:渭南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 作者:王玛敏 审核人:张萌 发布时间:2024-03-28 11:29

3月27日,蒲城分局组织召开全县重点用车大户环保门禁和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工作调度会。蒲城分局分管负责同志,治霾办相关人员,15家相关工业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建设进度。各企业要克服困难,积极筹措资金,制定建设方案,倒排工作周期,确保周周有进展,月月有进度,按期完成门禁和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任务。二是严格质量标准。各企业在安装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陕西省重点用车企业环保门禁及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技术指南(试行)》标准要求,做好门禁视频系统出入口、道闸设置、硬件、软件、数据报送和网络等方面建设,预留软件接口,确保系统稳定运行、数据准确可靠。三是强化督导帮扶。生态环境分局将落实周调度工作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和督办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困难,按期完成全县大宗物料企业门禁系统建设任务。

会上,各企业汇报了门禁和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进度,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技术指南要求如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