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蒲城县召开2024年青少年体育工作暨全县体育教师大会

来源:蒲城县教育局 作者:王刚 审核人:王奇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5

3月26日,蒲城县2024年青少年体育工作暨全县体育教师大会在第三初级中学召开。渭南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王小锋,市体校校长费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史典铎主持。

会上,传达了渭南市2024年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全市青少年体育锦标赛相关赛事安排;通报了县体校2024年春季招生选材工作情况,学习了“一校四部九基地”和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的工作职责并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校要充分认识体育传统特色学校、项目培养基地校、体育教师的重要性,正确把握重要方向、准确定位职能职责、精确发力培养人才;要切实提升青少年体质体能和竞技水平,不断丰富体育活动形式,尽快组建各校运动员队伍和体育特色社团,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为我市承办省十八运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