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热点关注 / 正文

赵一德在西安会见瑙鲁总统阿迪昂一行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8 09:23

3月26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西安会见瑙鲁总统阿迪昂一行。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阿迪昂总统一行访问陕西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中瑙关系已经翻开新的历史篇章。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会谈,见证签署多项双边合作文件,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双方合作打开了广阔空间。陕西历史文化悠久、科教实力雄厚、开放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富集、生态环境优美,当前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我们愿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同瑙鲁在贸易、基建、农业、教育、文化、青年等领域合作交流,助力开创中瑙关系美好未来。

阿迪昂表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同陕西加强经贸往来、扩大人文交流,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

省领导王琳、戴彬彬,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